马大宝

Damn EOCN Student!
🔻Ins:_fio_m

【好书推荐📖】最近在看letter from an unknown woman,被Stefan Zweig的文笔直接迷倒,所以特别想分享一下包括它在内的三本书:
【1】Shiloh,Phyllis Reynolds Naylor,英文,Lexile:890L,很简单的故事,全书就一个大的起伏,但是很温馨。如果你很爱动物,或者家里有宠物,那么它每一个章节都会在你脑海里形成一幅画面,带入感很强。最重要的是生词不多,篇幅不长,特别适合初看英文书的人。
【2】Letter from an Unknow Woman,Stefan Zweig,英文,Lexile:未知,这篇故事是出自他的小说集,后来单另将这篇故事出版,所以这本书的Lexile就不是很容易查到。Zweig用少女的口吻,来讲述“她”是如何疯狂的爱上了一位绅士,整本书的字里行间都是少女的一颦一笑,处处都能感到她的矛盾、胆怯和义无反顾,据说Zweig描写女性很有一手~重点是文笔太精致了,比如其中有一句大意是,“他”向“我”投来的目光,将“我”包围,让“我”感觉disclothing。这个单词是不存在的,是Zweig自己创造的,但是大家应该能明白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~对!就是意乱情迷,甘愿为你袒露“胸怀”!哈哈!而且本书篇幅也不长,难度要比Shiloh大一点,因为有很多特别漂亮的形容词,但是多点耐心就没有问题~看完本书,可以升级为情书高手!
【3】《布鲁克林》,Colm Tóibín,中文,最早是看见我阿姨推荐了同名电影,身为移民,她对《布鲁克林》有着很深的感触。书中女主做的每一个选择都并非“英雄”般的不假思索,每一个选择都是遵从内心,这越发凸显她的平凡和坚韧,所以非常适合每一个在异国异乡漂泊的人。借用我阿姨当年看完电影,修改片中的“新移民忠告”作为激励自己和每一个人的结束语:“把自己打扮得漂亮精神,谈吐自信,学会像当地人一样思考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